嘿,我躲

etro品牌官宣2

520送上小小甜蜜,故事性的情节内容待我忙过这最后一个月,期间不定期更新,



一身辰辰最喜欢的休闲款背带裤,搭配一件简单的白T,显得十分清爽,配上刚才合适的妆容,辰辰活泼的性格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陆绎起身走到辰辰身边,贴近耳边低声说道:“很好看。”

吐出的温热气息,让辰辰不禁红了小耳朵,用手轻轻推了推他

“好了,你不是说要带我去什么地方吗,要去哪啊?”

陆绎勾了勾辰辰的小鼻子,拉起手,对薇薇喊了一句,“有事打我电话,我和辰辰先出去了。”

“BOSS,别忘了,让辰辰帮你录vlog,今天十五了。”

“你要带我去哪?”辰辰晃着陆绎的手臂追问着。

“到了你就知道了。”

“哎呀,你告诉我嘛。是玩的地方吗?”

“不是。”

“是吃的地方吗?”

“不是”

陆绎最后只好闭紧嘴,不出声。

辰辰赌气似的甩开他的胳膊,“你故意的。”

陆绎笑着,继续拉着她向着目的地出发

两人来到一个并不是很热闹的地方,这里装修浓浓的欧式风,整体色调以灰色为主。迎面走来一个女服务员“您好,请问您是陆先生吗?”

陆绎点点头,服务员示意他们跟着来。

原来里面别有洞天,“原来是家具城啊。”

陆绎停下脚步,很是郑重的扶住辰辰的肩膀说道:“辰辰,我们结婚吧,等你研究生毕业我们就举行婚礼。”

辰辰还记得生日那天晚上两人的对话,她以为或许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陆绎却把它放进了心里。心里的感动与甜蜜萦绕,久久不散。辰辰眼里感动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哥哥,谢谢你。”说完踮起脚尖在陆绎的唇上蜻蜓点水的一吻。

公共场合陆绎也不敢过分怎样,压着嗓子低声说道:“现在先放过你,这笔帐之后我再讨回来。”

辰辰俏皮的吐吐舌头。

两人继续做起了逛家具的正事。辰辰突然想起微微姐交给的正事,“坏了,忘录vlog了,说着使着力气拍了拍脑门。陆绎赶紧想抓她的手阻止,还是没来得及,只好宠溺的揉揉她略微有些拍红的脑门。”干嘛这么使劲,咱不还没开始逛了吗。”

辰辰拿出手机,边走边录,心里突然想到,“哥哥,这期我们聊聊你的童年怎么样,我觉得粉丝肯定喜欢。”

看着辰辰甜甜的笑。陆绎笑着点点头。

辰辰跟着陆绎的脚步,一边看家具一边先随意的聊着,

陆绎随意的坐在了一款简单的灰色系沙发上,

“你喜欢什么样的家具。”

陆绎随口答道:“喜欢你喜欢的。”

辰辰翻了翻白眼,按下暂停键“哥哥,录着视频呢,你好好说,你把我当成薇薇姐。”

陆绎无奈的笑了笑,“好,我好好说。”辰辰这才打开暂停键,

“我喜欢这样的”,指着刚才坐过的那一款沙发,“偏欧式风格一点,简约。”

“你多久没逛过家具店了”

“两年而已”,陆绎的随口一答却让辰辰的心不能平静,两年,是不是说两年前他俩认识的第二年他就有了这样的想法。

陆绎注意到辰辰的不一样,放下手机,轻轻拥她入怀,“其实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认定了你,我陆绎这辈子心里只有你一个人。”

辰辰声音有些颤抖的回答到:“我也是,哥哥,我也只爱你一人。”

两人平复了一下心情继续逛着,陆绎边走边说“以后家里可以多放一些绿植,让人心情舒畅。”

没注意到的是,辰辰停留在一组木制书桌前,仔细地看着。陆绎走到身边“喜欢吗,”

辰辰身体一抖,回头看向他,笑着说:“喜欢,但是你不是不太喜欢这种有硬角的家具吗。”

“你是家里的女主人,当然会有自己独立的一片天地,按照你的喜好添置装修,不是应该的吗。”陆绎俯下身低声说道:“况且我不喜欢硬角的家具,是以后有孩子怕磕碰而已,”

辰辰今天被他挑逗的,脸上的红晕都没下去过了,装作生气了打了打他的手:“好了,继续了。”

两人接着录,问道有没有喜欢留下的东西,陆绎发自内心的笑着说道:“各种奖状奖杯,包括打乒乓球啊,考试啊,演戏啊。但是乒乓球得的奖状都不知道放在了哪里”那种自信闪耀的光芒是别人盖不住的。无论在哪一行业,他都在拼劲权力做到最好。

“那去看个收纳柜吧。”辰辰露出可爱的小表情。

“好啊。我工作到60岁就差不多可以装满了”

“那你努力工作到60岁哦。”

“好,我努力。”对着镜头露出可爱的小表情。

“那小时候的玩具,有没有留下来。”其实这个问题辰辰之前准备生日礼物的时候便知道了,只是想听他亲口讲一讲。陆绎也只能宠溺的配合。

“我的玩具都留着,不喜欢丢东西,很念旧,连小时候的小汽车,自行车我都留着。”

他涛涛不绝的讲着自己的小汽车,这些是辰辰之前不知道的,听的也很认真。

最后总结一句“自己是一个被乒乓球耽误的画家。”

莫名有些惋惜不知是怎么的。

又聊了点其他的,便将录好的视频发给了薇薇姐,让她去剪辑发到微博。

这下陆绎可算是心满意足的拉到了自己小媳妇的手。

只是后来这个视频在粉丝的讨论下,一致猜出了拿着手机的人。

因为问的问题明显就不一样,更是他们喜欢的,并且这种宠溺的表情是别的视频不曾有的。以至于微博留言:“哥哥,能将变音去掉吗,我们想听真声。”

辰辰看到之后怪他干嘛不管理好自己的表情,陆绎却一脸傲娇的告诉她:“心之所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