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躲

现代文,Etro官宣那天

ETRO官宣品牌大使那天

“辰辰,今天我有活动在上海,你想出来玩吗。”

“真的吗,你来上海了。好啊,正好我明天没课。”


电话那端辰辰兴奋的说着,陆绎也不打断她,就这么面带笑容,宠溺的听着她说。



陆绎挂了电话,继续投入拍戏,明天一天的假需要他匀到其他时间,不耽误剧组工作。



辰辰清楚他的工作,两人之间很是默契,今晚就没有打电话,不耽误他时间,除了拍戏还需要准备明天的工作这是他的习惯。明天就能见面了,还不如让他能多休息一会呢。



十一点半陆绎卸了妆发坐上车回住处,一路上车内灯亮着,陆绎拿着笔在明天的准备文件上勾勾画画着,脑子里安排着每一件事的时间,上午他需要拍照摄影,下午是半个小时的直播,晚上有一场酒会,主办方安排了他唱歌。



这件事陆绎是很喜欢的,其实他很期待晚上的酒会,做了演员之一行,他的自由越来越受限,对于自己现在的活动场所大概只剩下舞房和录歌室了吧。他微微苦笑,好像自己的女朋友跟着自己过的很憋屈。



回到住处之后,按照惯例,几人将明天的工作分配后,需要准备的东西完整的检查一遍之后才各自回房间休息。


躺在床上的陆绎却有些睡不着了,那次辰辰探班他还记得自己对辰辰说的关于结婚的事,确实需要提上日程了。突然想到了什么,他舒心地一笑,拉了拉被子安心的睡了。


辰辰按照和陆绎约定好的时间到达酒店,前台已经按照陆绎的安排将房卡提前准备好交给了辰辰。她上到顶层总统套房,坐在沙发上等着。无聊的看着自己的毕业论文稿子。


半个小时之后,陆绎几人也到了,这次让她真的很吃惊,乌压压的进来一群人,吓了她一跳,蹭的从沙发上站起身。


陆绎几人在后面,前面进来的是保镖和品牌方的工作人员负责检查一下安全,同样被辰辰的存在吓了一跳,以为是私生冲着她严肃的走过来。


“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辰辰没看到陆绎,心里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好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说道:“我是陆绎邀请来的。”


辰辰话音未落,陆绎的声音传来“她是我的女朋友,你们去检查别的吧。”

在场的众人都低头抿嘴笑着,几个保镖也十分尴尬的陪着不是。“没事没事,你们的职责。”辰辰有些不知所措的解释着。



等众人离开后,陆绎走到辰辰身边,伸手搂进怀里“想我没。”声音动作痞痞的,辰辰一看便知“最近演的角色是这性格的?”小手探到陆绎腰间,使劲一掐“都怪你,让我这么尴尬。”



陆绎被疼的皱了皱眉,马上稳定神色,陪着笑脸,


“我的错,我的错,老婆大人原谅我吧。我这忙忘了,忘记跟他们说了”


陆绎承认他确实忙晕了忘了辰辰提前来了房间。



“看在你这么诚心实意的份上,原谅你了。”

其他工作人员在知道辰辰身份之后,态度也很合适,让人很舒服,职业道德他们也不会将这件事往外说


辰辰目不转睛的盯着做完造型的帅哥哥,柔软的顺毛变成更加有层次的发型,唯一不变的就是别人羡慕不来的发量。


陆绎一看就知道这小姑娘又开始犯花痴,直到走近了辰辰才反应过来。陆绎象征性的擦擦她的嘴角,辰辰反应过来赶紧打掉他的手,看着众人低头憋笑的反应,羞红了脸,把脸埋在陆绎怀里不出来


阿睿,也给辰辰做个简单的造型,和我给你的那身衣服搭配一下就行。


“你给我准备衣服了?”“嗯,一会上午拍完照片带你出去逛逛。”


辰辰好奇心被勾起来了,想着在问点什么,可陆绎只是笑笑,怎么也不说。对面传来楠哥的声音“boss,场景布好了,可以拍照了。”


辰辰这个角度正好可以完整的看到陆绎,他穿着ETRO佩斯里花纹的黑白色毛衣,黑色修身长裤,短筒皮靴,按照摄影师的指导摆出一些看似很随意的动作,但这些在辰辰眼里一帧都不想错过,她好像能体会到粉丝看到几张照片的激动心情了。


心里更开心了,自己看的可比他们多多了。


只见他换了个位置坐在台阶上,修长的腿随意一搭,一副慵懒的神情,但又觉得酷酷的。


李睿看着辰辰的花痴摸样,调侃道:“经常看还看不够啊。”


辰辰被调侃的有些不好意思,没回话。李睿笑出声:“他宠妻无度在圈里都出名了,都笑话他怕老婆,你也得拿出该有的气势啊。”


辰辰吐吐舌,“我还没嫁给他呢,谁是他老婆。”


两人正聊着,陆绎拍完照片向他们这走来,只听背后声音响起“某人是埋怨我动作慢了吗?”


辰辰惊讶的回头,“你拍完了吗?”

“嗯,他们先修图,一会陪我选选图,要发微博。”

“我可以把图都留下来吗?我都喜欢”

“好,随你。”



“你们两个聊吧,我去把衣服拿过来。”李睿笑着说道。


两人拿着平板选着图,陆绎小小的强迫症,每次发微博九宫格都要弄个造型,辰辰无奈的笑笑,看着他专注的摆弄着照片的位置,


自己一张张保存到自己手机里,把其中一张侧脸照设成了屏保照片。满意的瞅了又瞅。



陆绎将微博发完,看见辰辰抱着手机正在欣赏这什么,有些吃味的的探头瞅了瞅,原来是自己的侧颜照片,对自己刚才的小心思有点不好意思。拿过辰辰的手机,


“哎,你怎么还拿我手机。”辰辰被他突然的动作弄得有些吓到。



“真人就坐在你面前你却欣赏照片,有点不知道珍惜啊。


辰辰一手撑着下巴趴在沙发上,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盯着陆绎。慢慢说道:“我觉得你说的对,脸上露出甜甜的笑容。


陆绎被她盯得有些不好意思,在场的人也注意到两个小情侣的甜蜜互动投来羡慕的眼光。


陆绎看见李睿拿来衣服,仿佛看到了救星,”辰辰,去试试衣服,看看喜不喜欢,合不合身。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