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躲

拍戏中二

刚才突然发现微信公众号被举报,昨天才解封 ,真的很生气

在公众号发的文都是其他平台不能发的,我知道自己文笔有限,你不喜欢可以不看,我既没收钱也没锁文,举报真的没意思了,

我更文又不是天天更,况且我就写了这么点,有意思吗,这是真的很生气,我这刚刚恢复重新发文功能,所以从第一篇有不可见内容开始我都会锁,如果在举报那我就真的不写了,你把我平台都弄没了,我很懒,写文慢,我修双学位没时间跟你这玩,写文只是为爱发电。



三人来到住处附近的药店,买了几种跌打损伤的药,又补充了一些日常的常备药。“微微姐,你问一下楠哥今天他们什么时间结束呗。”“行,我问问。”得知今天依旧要拍到凌晨左右,辰辰打算去放车上等他。几人又去了超市买了些陆绎喜欢吃的食物,但是也只能是一些他允许吃的。


其实这些东西在辰辰这以前连看都不看,但哥哥为了保持身材不断的减肥,过着只能吃草的日子,从前的小猪哥哥早就不见了。辰辰虽然心疼,但是这是哥哥爱的职业,她会无条件支持。于是他特意学了一些既健康又好吃的菜。导致舍友隔三岔五的就要她做。辰辰说了,这是他给哥哥学的,她们偶尔吃此就得了。舍友都说她见色忘义。在辰辰心里她也承认,确实如此。


回到住处为了节省时间,简单的做了两道菜:柠檬鸡和碳焗龙利鱼,蒸了粗粮米饭。辰辰试了试味道很是满意,拿出饭盒给哥哥单独装他的那一部分,其余又做了其他人都能吃的菜放在一起留给大家吃,又做了一杯柠檬红茶。回头看到微微姐又装出三个饭盒,看着辰辰好奇的眼神,笑着说道:“我已经和房车司机还有楠哥打好招呼了,一会我俩就不去了,你自己去可以吧。”看着微微姐那戏虐的眼神,辰辰脸上的红晕越来越明显。“好了啦,快出发吧,他们已经在拍晚饭前的最后一场戏了。”

辰辰急匆匆的跑出门。

距离不是很远,司机开车没十分钟就到了 ,下车前辰辰把飞哥那份餐留给他然后自己上了房车。好久没上过哥哥的房车了,一如既往的整洁,东西零碎的其实不少,但是却让人感觉很明朗清晰,很舒服。辰辰安静的坐在沙发上也没啥事做想看会书,但心里总担心着他上午的伤,弄得心神不宁,稍微打开一点百叶窗向外面望。


望了许久也没看到人影,许久后听到人群的骚乱声,辰辰抬头盯着车门处。渐渐的听到哥哥的声音。“阿楠,一会你自己先吃饭,我休息一会,到时间再叫我。还没等楠哥说话,嘉伦停下了脚步,呆呆地望着车里面,楠哥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原来是看到老板娘了,这下有人治他了。他相信老板不会怪他,不过自己还是离远点比较好。

………………

半个小时之后,到他的戏了,楠哥拨通了辰辰的电话。但铃声还是把他吵醒了。“我等下就下去,你让化妆师上来吧”陆绎接过电话。起身收拾好衣服,揽过辰辰,一会让飞哥送你回去,不用等我早点休息。在额头上亲了一下。


未发内容在微信公众号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