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躲

etro3

全文已写完,整体已发在微信公众号,故事私加比较多,勿过于当真。感兴趣的没超疯期间可以重温之下当日的快乐。全文都未锁,无车,有其他梗的可以留言啊🌹😘


碍于身份辰辰拉着陆绎回了酒店吃饭,陆绎只好让助理帮忙订餐。

“是不是觉得跟我在一起会很累,连陪女朋友吃顿饭都很不方便。”陆绎有些颓丧的微低着头闷闷的说。


辰辰从座位上转身,捧起陆绎的脸,轻轻亲了一下,

“哥哥,我们相处几年了,难道你还不了解我吗,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你带给我的幸福与安全感,我爱你,就要支持你想做的,你喜欢的。我不仅是你的小可爱,也可以是你的依靠的。


陆绎伸手紧紧抱住她,“谢谢你,辰辰。”

“哥哥,你下次如果还这样的话,我就生气不理你了。”

“嗯。”陆绎带着鼻音的嗯了一声,抱着的手并没有松开。

辰辰也不动,就让他这样抱着,抽出一只手轻抚着陆绎的后背,她知道他总觉得亏欠自己,但在辰辰心里同样的只有爱和心疼。


下午辰辰混在工作人员中来到门店,那场景着实把她吓了一跳,幸亏品牌方提前找了二十个保镖进行维护秩序,辰辰安安静静的看着陆绎认真的工作,拍摄采访有条不紊的进行,即使主持人有些问题着实有些尴尬,但也被他从容地化解。


拍摄间隙,陆绎的目光也在默契地找寻着那个心里的小姑娘,辰辰虽然带着帽子,口罩,但弯弯的眉眼告诉他,她很好,放心工作。


室内采访结束,需要到室外进行媒体的采访,辰辰自然知道这是粉丝最喜欢的环节,并且可以知道更多的消息。但心里还是有些小小吃味。默默跟在后面从走出去。


他还是那个真诚的人,一五一十地回答着一个个问题,还透露出辰辰感兴趣的一个问题,他还欠了一个舞蹈,说是自己有时间就去排练,练完发视频。


辰辰喜欢那个舞蹈教室随意自信的哥哥,那是他的热爱。镜子前的他是自由的,每次辰辰就会坐在后面看他跳的大汗淋漓,递上毛巾,


等站台任务结束后,一行人坐车先回了酒店。路上辰辰得知晚上还有舞会,陆绎想带她一起去,


“会不会不太方便,被人拍到了怎么办。”

“没关系的,今晚在场的都是内部人员,你只有在里面,他们进不去,再说,拍到了,我就真正意义上的公开了,之前你没给我名分,现在我有名有实。辰辰成功被他逗笑了。”


辰辰换上陆绎准备的适合参加活动的衣服,而他只换了双鞋子,稍微收拾了一下。

“哥哥,你这是~。”

“对,今晚我有节目。”陆绎笑着说道。

“那我要找好位置,录全程。”辰辰俏皮地说道。

坐在车上,陆绎突然侧过身:“今天很漂亮。”

辰辰有些害羞,一身淡粉色纱裙,搭配银灰色高跟鞋,还特意做了个微卷编发造型,辰辰自己很是满意,听到陆绎的评价更是开心。


“后备箱里我提前准备好了一双平底鞋,累了的话自己记得和阿楠说,让他帮你拿,我今晚可能需要一些必要的应酬,照顾不太过来,你自己放开玩或者跟着薇薇,妙妙都行,在我身边坐着太无聊了。”


“不会不会,有你在就很开心了。”

陆绎依旧秉持着守时的习惯,提前半个小时到了现场,带着辰辰和设计师,经理,时尚界人士打着招呼,从容不迫的沟通交流,

几位与陆绎熟识的时尚圈女性过来打招呼,“Allen,这次终于舍得把女朋友带出来了,跟着你也无聊,把女朋友借给我们会吧。”


辰辰抬头望向陆绎,陆绎握握她的手,温柔的点点头说道:“去吧,跟他们好好玩。”

又对着几位穿着时尚的女人说道:“我老婆就借你们一晚上,不许带坏她。”

“知道了,知道了,放心吧。”


辰辰跟着他们来到另一侧的卡座,几人很是热情,也没架子,知道辰辰并不和他们在一个工作圈,便跟她聊起了陆绎。

辰辰知道她们应该也是陆绎提前交代好照顾一下自己,保护自己的安全。

不过在聊天中几位年龄相仿的女孩聊的很投缘,辰辰还知道了陆绎不同的一面,

知道他不会在外面招蜂引蝶,没想到会距人家女孩千里之外。辰辰不好意思的跟着笑。


辰辰喝着果汁陪她们喝酒聊天,她知道今天陆绎注定少喝不了,自己晚上得照顾他,就很自然的把酒杯往旁边移了移。


几位小姑娘喝的有些上头向她抱怨道:“就没见过他这样的,宁愿一杯杯灌酒,把自己喝进医院,跟领导死杠,也不愿意隐瞒自己有女朋友。”


辰辰愣了,原来那段时间他瞒着自己的事是这样的。自己看到了就诊单被他就这样糊弄过去了。辰辰越想与自责,向陆绎那边望去,看着他保持状态和每个人交谈应酬着。眼眶慢慢湿润了。


那个女孩拍拍她的手继续说道:“也多亏了他当时的硬气,现在才有了自己的决定权,在这条路上越走越有底气,不需要那么卑微的去陪着所有人。他跟我们时尚圈不一样,他必须得挺过这一关,早过比晚过更好。”


几人换了话题继续聊着,这件事却在辰辰心里生了根,他能为了自己拼一把,自己也可以无条件支持他勇敢面对困难。想到这些自己感觉放下很多了。


突然现场热烈起来,辰辰向陆绎位置望去已经不在了,又向舞台中间望去,看到他已经上台了。旁边的几个女孩拉着辰辰的手,向那边挤过去,


“走走走,我那些女闺蜜等着我给她们录Allen现场跳舞的视频呢。”


辰辰心里一种小自豪油然而生,自己手机里有好多视频,他每一次的舞台表演她机会都在现场。看着他自在的在舞台中心跟主持人开着玩笑,带动现场气氛,辰辰就会觉得他本来就属于舞台。


熟悉的旋律响起,See Ya,这首歌从跨年舞台唱到春晚进行时的舞台,是一种自豪,不一样的感情的一首歌。这一次他没有耳返,只是放松自我的享受舞台,


周围的粉丝在副歌部分一起跟着唱,辰辰好像感受到未来演唱会的感觉。没有紧张,不用考虑走位,就像一群好朋友享受过程。辰辰在台下也跟着唱唱跳跳。


那个熟悉的眼神像故意的一样,故意瞅向自己好几秒,辰辰昵了他两眼,继续开心的玩着。


演唱结束,一句“大家今晚玩的开心”走下舞台。坐回原位,看着更多的人向他围去,不免有些担心今晚的就有些多了,拿出手机给微微姐发了个消息,让她稍微注意点,有事告诉她。


旁边的人突然声音升高“快看,Allen跳舞上热搜了,下面的评论笑死我了。”


辰辰打开手机,各个角度的跳舞视频很快都被传上了网络,吸引辰辰的是各种截出的片段,一个动作让本就宽松的衬衫下滑了一下,就露出了一点肩膀,“怎么又穿老头衫”,“一起买断他”各种评论让辰辰笑得停不下来。


不自觉地想到了很多不该想的场面,脸蛋不自觉的染上了一圈红晕。幸亏环境比较暗,要不就该被发现了。拿着微博小号给各个神奇的评论评论点赞,玩得不亦乐乎。


手机消息突然弹出,“辰辰,咱们该回去了。你先回车上,我们稍后就到。” 


辰辰跟几人道别后静悄悄的回到停车场等着他们。

不一会随着车到达门口位置,粉丝也蜂拥而至,辰辰将车上的遮挡帘拉好,从缝隙中看到哥哥还是同往常一样向粉丝微微点头摆摆手,但自己太过熟悉他,今晚的酒已经有些上头了,他脚步是强撑着才稳稳的走。


赶紧将后座放平,拿出包包里里提前准备好的解酒药等他上车。


和往常一样只有陆绎自己上了这辆车,其他人坐上另一辆车,一上车,陆绎自觉地坐到辰辰身边,看到她才将自己紧绷的弦放下来,瘫倒在座位上。


辰辰挪到他身边,轻轻拍了拍他的手:“哥哥,先把解酒药吃了,在休息,要不一会更难受。”陆绎有些疲惫的艰难起身,就着辰辰的手喝水吃药,辰辰让陆绎躺在自己腿上,自己用轻柔的手法给他按摩头部,


车上很静,陆绎不自觉地将手放到胃部,使劲按压着,手指尖都有些泛白。辰辰自然注意到这点,心疼的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将两手搓热,慢慢伸进陆绎的上衣里,温暖的感觉,让陆绎惊讶地睁开眼。

抬眼看看紧皱眉头的辰辰,声音沙哑的说道:“没事,回去吃点药就好。”

“你以后能不能什么事都瞒着我,虽然你的工作事业我不太懂,但是你的身体健康能不能说实话。”


陆绎有些慌,挣扎着想要起身,扯动胃部,不受控制的嘶了一声。辰辰赶紧伸手按下他。


“别起来,好好躺着,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明天舒服了亲自给我解释。”

“好。”陆绎这才放下心来。


回到酒店,辰辰把他安顿好,放好洗澡水送进浴室,转身进了厨房,“一晚上不吃东西只喝了一肚子烈酒,胃舒服才怪。”

嘴里一边埋怨着,心里却不自主的心疼,简简单单煮了一碗挂面,卧了一颗鸡蛋,加了点青菜。计算着时间,浴室的们也开了,辰辰将面端进屋里,


“先吃口东西,我一会给你拿药。”辰辰语气有些冷淡,心里下定决心,看他明天表现,今天先冷处理,让他长长记性。

可这在陆绎眼里已经十分紧急了,进忙拉住往外走的辰辰。

“辰辰,你别这样,你这样我害怕,以前瞒你的我都告诉你。”


辰辰刚建好的底线一瞬间就崩塌了,心软,心疼的毛病真的是刻在骨子里的。

转过身,让他坐在床上,蹲在他身前拉着她的手说道:“你今天先好好休息行不,我不生气了,但我明天看你表现,先吃面,我去拿药。”


陆绎这才踏实的吃饭,一碗热乎乎的汤面入肚果真舒服了不少。


吃完药,辰辰收起碗筷放到一边,按着他躺下,拉好被子。刚起身离开,陆绎开口说道:“你不睡吗。”声音有些喑哑。


“我收拾一下就回来,你先休息。俯身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作为奖励才离开。


等辰辰收拾好,悄咪咪的上床,生怕惊动本就睡得不踏实的陆绎,刚躺下,陆绎的手臂变身了过来,辰辰自觉地没入他的怀里,热乎乎的小手伸进睡衣放在他的胃部。两人安心的入眠。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