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躲

周生如故改写六十三

原谅我没啥实际经验,凑合看吧字数还可以。大多是废话,写不出来很精彩


自打云禾也怀孕了,两人也就彻底现住在王府了,也是周生辰提出来的,正好有人陪着时宜说说话。


平时喜欢自由到处乱跑的纪云禾好像变了个人似的,除了和以前一样贪吃,其他之处的确变化很大。既不想着往外乱跑了,还经常向时宜请教女工。如果不是两位丈夫拦着,这两人一干不累不休息。



时宜女工熟练自然轻松,云禾觉得自己太笨,回到别院便接着练。长意从门外进来便看到云禾坐在桌前一针一线绣着什么。


因为太专注根本都没发现长意,突然一不小心针扎到了手上“嘶”,长意赶紧跑上前,拿起受伤的手指轻轻吸允哈气,等到嘴里的血腥味不在了,才从嘴里拿出来。


“怎么这么不小心,不要逞强。”

纪云禾看着长意皱起的眉头伸出另一只手慢慢抚平。


“哎呀,不用担心我,我有分寸的,只是时宜姐姐也再给小娃娃绣新衣服,我不也想给咱们的小娃娃一点母亲的心意吗。”


“怀孕妊娠已是不易,他需感激你,不用为他做这么多。”长意略带怒气的说道。


“长意,你不担心小鱼听见你的话不开心了,以后不跟你亲了。”


“没事,在我心里云禾最重要。”长意坚定的说道。

纪云禾看着这么好的大尾巴鱼,奖励似的给了一个甜甜的吻。


“长意,你喜欢女儿还是儿子。”纪云禾好奇的问


“女儿”,长意眼里透露着一种温柔,


“刚才还说孩子不重要,现在就这么幸福,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云禾故作生气的说道。


长意刚还沉浸在幸福中,突然被云禾这么一说,便赶紧慌忙地解释道:“没有,云禾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位,孩子排在第二,只不过我今天和兄长讨论半天了,时宜嫂子跟兄长说如果孩子一男一女想结娃娃亲,但是我和兄长都喜欢女儿,这事就没商量妥当。


纪云禾听到这话忍不住的笑了,你们两个大男人为谁生闺女争论,不过咱家这个后出生悬念还大一点。不过如果一样一个结娃娃亲还是不错的。


长意赶紧接话:“不要,要是个闺女我才不让他那么早便宜了人家的臭小子,我还要考察考察呢。”


“你不怕你要求太严,咱闺女嫁不出去。”云禾看长意那副认真的模样起了挑逗之心。谁知长意更认真地说道:“我的女儿嫁不出去,我也养得起。”


“好了好了,我乏了,抱我去床上休息会。”说着自然的将手臂搭在长意的脖子上。


长意轻轻使劲,稳稳地抱起,轻哄着,云禾舒服的进入梦乡,梦里她还真的梦到了一条长得和长意一样漂亮的小美人鱼向她伸出小手要抱抱,那条小尾巴还是跟她的狐尾一样的粉红色。在梦里她和她玩的很开心。


长意坐在床边看着梦中含笑的云禾,情不自禁的将手放到云禾一略有些鼓起的小腹上,仔细感受着。


时宜的产期也快到了,时宜没有明显的紧张,反倒周生辰吃不香睡不着,这也担心那也担心。看着蹲在地上给自己泡脚按摩的周生辰,


时宜小手抚摸过周生辰黝黑浓密的发顶,温柔的说道:“夫君,你别总这么担心,没事的,再说产婆也请了好几个不就在隔壁吗,况且太医也看了胎位很正的。”


周生辰没说话,默默的将时宜的小脚擦干放回床上。让侍女把水端下去,自己照往常一样给时宜进行按摩,减少她晚上睡觉抽筋的次数,能睡得安稳些。他心里的担忧从时宜怀孕到一次次遇险就没放下来过。女子生子便是过一次鬼门关,叫他如何放下心。


“时宜,我们就要这一个孩子好吗,以后不要了。”


时宜其实心里还是想再要一个,一个多孤单,但为了周生辰能放下心一点,况且以后要不要自己说的算,便回答道:“行,听你的还不行吗,好了,睡觉吧。”


没想到当天晚上小家伙便发动了,时宜起初只觉得一阵阵肚子有些痛,认为是正常的,但这次持续的时间让她觉得不对劲,并且疼痛一次比一次剧烈,时间上也变长了,她的小动作让本就睡得不踏实的周生辰一下子就醒来,猛地坐起身。“时宜怎么了,你别动,我去叫产婆。


周生辰赶紧向门外喊去,此时的时宜额头已经疼的布满汗水,周生辰发现时宜身下湿了一片,羊水已经破了,这是要生的预兆。“让产婆去暖房”自己则将时宜用被子裹好抱去与卧室相连的暖房。


待产婆检查后,微微舒了一口气,胎位很正并且宫口也自然开和中,太医将温和的催产药给时宜服下,能让产程更加顺利些。


一阵阵骨缝裂开的疼痛袭来,让时宜紧咬的嘴唇忍不住的叫出声。周生辰心疼的紧紧握住时宜的手,一种无力感从心底涌出。


产婆忍不住还是开口说道:“殿下,女子生产血腥气太重,男子不宜入内。还请殿下出去。”


听到这话的周生辰直接反驳道:“本王走过鲜血白骨,血腥之气还少吗,本王的妻儿在这有何不吉。你们这用管好王妃平安就行。”


说罢,将注意力有全放到时宜身上,时宜眼眶微红,打湿的头发略有些凌乱的粘在时宜脸上,周生辰一手紧紧抓住时宜的手给她力量,一手轻轻整理那微乱的头发。


时宜在听到刚刚周生辰霸气的话之后心里是满满的感动,有这样心疼自己的夫君何其有幸,那双紧握着的双手,好像给了她无限力量,按照产婆的喊声一次次用力,一次次吸气吐气,每当快要累虚脱之际,听到周生辰在自己耳边喊得时宜,便告诉自己坚持下去,夫君孩子都在等着自己。



随着时宜的一声闷吼,婴儿的啼哭随着朝阳初升划破天际。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