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躲

周生如故改写六十

可是王府的景象让他瘫倒在地,府内这有满院的尸体悄无人声,弥漫着浓浓的血腥味,难道真的来晚了时宜被抓走了吗,可是西州城没有被占领啊。

周生辰脑中一片混乱,他踉跄地冲进每一间房屋寻找时宜的踪迹。“一起找,每个角落都不放过,找到王妃。”周生辰怒吼着。


一遍遍在心底默念时宜会没事的会没事的。但事与愿违翻遍了整间王府都没有找到时宜的踪影。周生辰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分析。看着满院的尸体,却突然意识到是三拨人,连忙冲出府门走到街上,拦住一人便问道:“是谁救了西州城。”


一路的风尘仆仆让人根本认不出这就是小南辰王,只当作一位普通的流民,并不计较周生辰不礼貌的语气。轻叹了一声说道:“这还地说多亏了西州祁连山的于寨主,是她率兵解了西州之围,也没有留下什么就又回去了,我听他们说好像小南辰王殿下曾经帮过他们,其他的什么我也就不知了。这位公子你问这些做什么。”


周生辰拉住他继续问道:“那你有没有见到敌军头目去了哪。”“你这么一说我就想起来了,他们冲破城门直逼南辰王府,但是后来的事情我们便不知道了,希望王妃娘娘吉人天相吧,殿下还没有又赶回来,不知道于寨主能否救了娘娘。


周生辰失魂落魄的往回走,她什么也不知道,什么线索也未给他留下,他要去哪找啊闻着王府里挥之不去的血腥味,一口鲜血从口中喷出,周生辰跌倒在地上,时宜你在哪你到底在哪。随从士兵想将周生辰扶到房间休息,周生辰强硬地摆了摆手,用手撑地站起身,想在寻找看看有没有什么遗留下的踪迹。

突然脚下被人拦了一下。他赶忙蹲下身检查。发现身下人还有气息,连忙唤人叫大夫诊治。那人紧攥着周生辰的衣角,艰难地说着:往东去了,于寨主他们向东走了。说完手一松断了气。

周生辰赶忙召集士兵向东,留下一两位收拾王府。周生辰片刻不歇的赶路,仔仔细细的观察着每一处的痕迹。

时宜被冲进王府的金向抓住,知道时宜通医术怕她有什么动作用药将她迷晕,正当要离开的时候,于登登和陆炎待人赶到了金向用兵拖住他们,自己带着时宜逃跑了。

于登登和陆炎互相对视一眼,做好辅助,陆炎去追金向,于登登在这里解决剩下的士兵。陆炎不敢直接追赶,怕惊动了金向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只能悄悄跟着,正在沿途留下记号。

时宜途中醒了过来,马背上的她被横放着,用手竭力的护住肚子,忍者颠簸带来的难受。金向察觉到他醒了,冷笑着说道:“本想抓你一个做筹码,没想到买一送一,肚子里还有个小的,这下子,我看他周生辰还敢拦我。”

时宜知道此时不能激怒他,更要保护好自己和孩子。便软下态度说道:“我不认识你是谁,但若你想那我要挟周生辰,那你要保住我和孩子的安全,假如我们出事,周生辰会怎样你自己知道。”

金向觉得他说得有理,回头张望并没有人跟上来便放缓了马速,时宜长舒一口气稳住心神,一路向东的周生辰遇到了于登登,两人顾不得寒暄,周生辰着急的问时宜在哪,于登登告知陆炎在前面跟着金向,目前应该是安全的。周生辰和于登登两人独自前行,其余士兵不行悄悄行进,不能让金向发现。

夜晚金向将时宜放到靠近一棵树的地方,自己检查了附近,掩盖了痕迹,呆在另一旁眯一会。陆炎发出:布谷布谷的声音,时宜觉得有些奇怪,悄悄回头张望,看到树后面的陆炎,心下一喜。


但现在金向就在自己身边,自己的脚又被绳子捆着,没办法离开,正当时宜想移动的时候,金向警觉的望着十一,你想做什么,抓住她便要上马离开。

突然陆炎一箭射中金向的左肩,尽享看不清黑暗中的箭从哪里射出,不顾疼痛抽出腰间的短刀放到时宜脖颈处,射箭之人出来,要不然我就杀了他,陆炎知晓自己必须出去才能保证时宜的安全,却突然听到对面传来相同的布谷布谷的声音,知晓他们也到了。

便走出了黑暗直面金向,金向嘴角上扬,将手中小刀飞射出去,陆炎没有防备,即使做出了反应,但还是被划中左肩。

周生辰趁此空挡,一箭从金向身后射中要害,直挺挺地倒下,周生辰和于登登从黑暗中赶忙出来本想自己的爱人,


时宜紧紧抱住周生辰,委屈地哭着。“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呢?”“对不起是我让你受惊害怕了。”那边的两人,于登登难得露出女儿家的温柔,看着陆炎的伤口撇撇嘴,“你不是很厉害吗,怎么还让自己受伤。陆炎不管自己受伤的胳膊,紧紧抱住于登登。开玩笑的说道:”这伤收的值,让我见到了我家登登女儿家的一面。于登登假意锤了锤他。

陆炎带着于登登走到周生辰身边说道:“长风兄,不如今天先去寨子休息,这里离着祁连山很近。”


今天的文章有搞笑因素,本来没想这么容易解决,后来觉得这么好的日子开心点

就是对不起一个人😂

评论(18)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