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躲

周生如故改写六十二

有了长意纪云禾的帮助,很快军师便传回了战场胜利的消息。萧衍办事稳妥,周生辰便放心的陪在时宜身边,军务全扔给了萧衍。


在山寨,两对小夫妻都很甜蜜,周生辰一心一意地照顾自己的妻儿,陆炎也享受着于登登久违的温柔。休息半月有余,时宜每天在周生辰的陪伴下出来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山上不一样的清爽感。


时宜靠在周生辰怀里,感慨地说到:“多希望你以后都能这样陪在我们身边。”声音却越来越小。周生辰停在心里确是满满的愧疚,作为夫君他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合格。手臂不自觉地搂紧时宜“对不起,我~”时宜轻轻贴住他微凉的嘴唇。一会慢慢松开。

“周生辰你忘了我曾经说过的话了吗,你从来不是完全属于时宜的,时宜也不能这么自私,这天下需要你,百姓需要你,时宜要的只是你感情分支的全部啊”, 


笑容灿烂,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并且我现在很幸福,虽然有波折,但你要相信小宝贝,他是很坚强的,他以后也会像他父亲一样的心中有的一定不只是小家。”


过了半个月时宜的身体基本已经恢复了,两人打算启程回西州,况且好兄弟还在王府呢,怎么能总不回去。周生辰便传信萧衍,让他派支亲兵来接。

两人与陆炎夫妇到别离开,时宜很是喜欢这位女寨主,虽说脾气豪爽,却被丈夫

宠的依旧像个孩子。时宜邀请他们之后常去西州玩,于登登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两位丈夫也只能向着自己的小妻子投来宠溺的眼神。微微点头道别。


周生辰时宜回到王府并未看到长意和纪云禾,询问侍女才知两人每天都会出去玩,有时过了饭点都不见回来。周生辰爽朗一笑,“这倒像这两人的风格。”

正说着,门外响起纪云禾的说话声“长意,你就尝一口嘛,很好吃的。”“不要,你自己吃吧。”“长意,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云禾,我最爱你了,也只爱你,但这味道我实在接受不了。”

这边的主仆三人看着这段小夫妻吵架拌嘴,嘴角都没放下来过。


突然话音中断,两人看到了回府的周生辰和时宜,长意感觉看到了救星一般,“兄长,你和嫂子回来了。”周生辰哪里看不出他的意味,淡淡的回了句嗯。时宜也看出来周生辰这个兄长想看弟弟出糗的意图,接过话来”你们在西州还习惯吗?”


几人边回屋边聊,不一会长意和周生辰又被隔离了,两人相视一叹。

长意将手里刚从外面买回来的小吃放到桌子上,让两人边吃边聊,自己和周生辰到另一边说话。谈及此次打退敌军。长意有些生气道:“兄长,在你心里可还有我这个弟弟,这么大的事你居然不传信给我,这次幸亏嫂嫂没受伤。”


面对长意的指责,周生辰也认了,毕竟他真的忘记了自己还有这么厉害的一个弟弟。“下次不会了,不过该谢还是要谢的。周生辰在此谢过。”长意赶紧站起身“兄长这是要与我生分吗,兄弟之间为何要谢。那我的命还是你和嫂子给的呢,那是不是我也要将命还回来。”

两人开怀一笑“好,那情意都在茶里。”


两人聊得正开心,突然长意耳朵上的鲛人印记隐隐发疼,“是云禾不舒服了,我先过去看看。”


正和时宜聊天的的纪云禾突然泛起了恶心,时宜女人的直觉告诉她可能是怀孕了,时宜刚想转身告诉成喜去找大夫,长意就急匆匆的跑了进来。“云禾你怎么了?”

云禾拉了拉他的手“我没事,就是刚才有点犯恶心,可能这两天吃的东西太杂了。”


长意还是不放心,依然眉头紧皱,周生辰看了看十一,两个已经有过一次经验的父母有着一样的想法,长意着急地说道:“兄长,府上可有医师,我还是不太放心。”

时宜先回答到:“已经去请了。”

很快随着军医的恭喜,除了长意几人的担忧都变成了喜悦。为有长意没缓过神来。

还是纪云禾拉拉他衣服,“长意你要做父亲了。”这才缓过神来。

“真的吗,我真的要做父亲了。”一瞬间想抱起云禾转圈,被周生辰赶紧拦住了。

“长意,注意点,她才刚刚怀孕一个多月。”


顿时间两人的脸都红了,周生辰不解其意,时宜赶紧起身拉着周生辰走出寝殿,将空间留给小夫妻。时宜大概懂他俩为啥脸红了,男欢女爱何时可曾节制过。

周生辰不解的看向时宜,时宜本不想开口,但无奈的说道:“男欢女爱,你不也干过吗。”周生辰再不懂也懂了,耳朵尖一下子就红了。


屋里的长意有些不自然的盯着云禾的肚子,有些懊悔的站在那。纪云禾当然知道这家伙脑子里想些什么。其实这件事上也有自己的功劳不是吗。


“长意,现在不是没事吗,我们之前不是不知道吗,况且你每次都还是挺温柔的。”声音越说越小。“你摸摸它,看看能不能感受到她。

长意听话地蹲在纪云禾面前,温热的手掌贴到云禾的小腹位置,用心仔细感受。将灵力汇聚到手掌传入云禾体内,纪云禾好奇的问道:“你传我灵力做什么。”

长意温柔的说道:“这小家伙的成长需要吸收大量母体的灵力,我怕你吃不消,先给他一点,让他乖一点,不许折腾他娘亲。”

评论(6)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