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躲

明天开始五一惊喜周

发现自己开了好多坑,我太难了,虽说都写不了太多,但是每个又都有点思路。我尽力平均分配一下,但还是先写我爱的,或者你们有想看哪一对的,可以跟我说  

写其他角色的我单独放到了一个合集里,这样就不会串了

对了,那篇现代文,带原名太羞耻了,权衡这些人物名字,我选了陆绎,女主并没有改,因为这与锦衣的同人文还是有不同的,锦衣奶奶们可以自行修改,这个文,我在乎的偏向于故事,和女主对男主的关心,男主对女主的宠爱,生活文,像日记,没有那么多的误会。对于开车的问题,这车不能老开,我也没驾驶本,没本上路开不稳,偶尔来次解解馋,这篇现代文微信公众号会同步走,但是会把一个章节的放在一起,不会再分1.2,如果有不能发的会锁文,一般不影响情节,但如果在中间,会受到一定影响

请君这个剧还没上,我写这个人物,纯属他太帅了,故事,性格也都是我自己瞎编的,有脑洞就会写,但真的不要太当真,因为我真的不确定他是啥性格

之后可能还会有男男文,最近有些上头,可能会开,时间不确定,但其中一个便是大尾巴鱼,这个是固定的,但是到底谁攻谁受未定。

先说这么多,这一周我答应每天更文,因为我已经返校了,不用担心别的了,虽然宿舍只有我一人吧😂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