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躲

驭鲛记鱼和狐狸的故事

至于鱼和狐狸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呢?从俩人离开北渊便四处游走,长意跟着纪云禾这个喜欢行侠仗义的女侠,只好跟着他惩恶扬善。这次来到西州也是两人一路玩着偶然看到南辰王军。作战自然不用说夫妻协力其利断金嘛。

但结束了可就不能保证了。至于为啥呢,还得自几天前的小狐狸精说起,说来长意也委屈,两人路上遇到山匪强抢民女,纪云禾让长意一展身手,说这次她就不上了。谁知道那小姑娘原来也是个灵力弱的小狐狸,但是吧跟纪云禾又不一样,她就有一条尾巴。


虽说长意的容貌确实冠绝,但是还是性格单纯,不懂得拒绝人家小姑娘暗地里的芳心绚烂。打走山匪后,上前的一扶,让着小狐狸眼睛都直了,可偏偏长意却没发觉,执着的完成纪云禾交给他的任务。远处的纪云禾可受不了了,看着小狐狸精勾搭他家大尾巴鱼,赶紧上前推开长意还拍拍被小狐狸精摸过的衣袖。

“小女名为卿瑶,敢问公子名讳。”勾引的小表情望着长意。长意刚要开口,便被纪云禾抢了过去。“我们行侠仗义,做好事不留名。既然你已安全,我们便走了。”卿瑶赶紧说道:“两位是我的救命恩人,请随卿瑶狐狸洞先休息一晚,现在天色已晚,也不安全。”说话间眼睛就没离开长意。纪云禾更加恼火,当着她的面勾引,她倒要看看能做到什么地步。怒气冲冲地盯着长意说道:“好啊,我们便叨扰一晚。”长意再单纯也察觉了不对劲,但是奇怪的是为啥纪云禾要答应,但这怕老婆的个性让她也就只能跟着老婆让给他干嘛就干嘛。

这一晚上卿瑶殷勤不断,长意只能掌握着分寸不让她靠太近,一会瞄一眼纪云禾一会瞄一眼。纪云禾好像没看到一样该吃吃该喝喝。只不过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楚河汉界画得一清二楚,被子也没给长意,转过身就睡了。长意也是百口莫辩啊,心想再也不招惹女人尤其是女狐狸,自己一个都惹不起。

后来几天也是如此,纪云禾对他不理不睬,长意心里这个急啊。想着趁白天两人齐心抗敌这个好机会好好哄哄纪云禾,可别再跟他生气了。

长意早早施法给自己沐浴干净,在帐中等着纪云禾回来。一进帐,长意就赶紧跑过去,用着委屈的小表情,配着鲛人动听的声音,纪云禾心里一下子就软了。“云和,你别生气了好吗,你跟我说说话,你都好几天不跟我说话,不抱着我睡觉了。”

“你是喜欢一条尾巴的狐狸还是九条尾巴的狐狸。”

“我只喜欢云和这样的狐狸。”

这话答得合了纪云禾的心意,用手勾了勾长意示意他过来,长意听话地上前,纪云禾一下子蹦到长意怀里,一手勾着他的脖子,一手指指床榻,长意咧嘴一笑,抱着她向床榻走去。


剩下的公众号

好累,有时间再把另一篇不一样的车补上

我发现这不能连这写,没脑子了[null]

评论(2)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